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现迷你加油站 体积小可实现整体迁移(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30 06:43:11 字号:TT

青岛现迷你加油站 体积小可实现整体迁移

  本报讯 一个约25米长的乳白色大罐躺在场地上,一头连着两台加油机,周围照明设备、消防器材一应俱全……昨日,交运集团投资80余万元建设的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在汽车东站试运行。

  据了解,这种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是集地面防火防爆储油罐、加油机和自动灭火器于一体的橇装式加油站,体积小,占地少,安装简便,可整体迁移。另外,自动灭火、防注油过量装置、高温自动断油保护阀、内部燃烧抑制等装置也进一步提升了加油站的安全系数。

  据交运集团青岛新能源公司负责人杨先国介绍,这个加油装置里面有两个罐,可装两种标号的柴油,最多能装60吨,能满足交运汽车东站内150余辆长途客车和公交车的每天加油之需。通过这个“迷你”加油装置,站内车辆不用出站就能方便地加油。仅外出加油产生的油耗费用一项,每个月就能为企业节省4万余元。

  据悉,根据试运行情况,交运集团将在南昌路场站、城阳北站等地推广使用这种加油装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