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凌晨突发大火防盗门被烤变形 老人孕妇被堵屋内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4 07:53:06 字号:TT

  早报讯 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让本来就睡觉比较警醒的孙大妈醒了过来,她顺着声音找到防盗门前,听到门外的声音越来越大。孙大妈赶紧叫醒儿子出门查看,没想到一开门,浓烟和火焰就扑进来。孙大妈、儿子和有了身孕的儿媳被堵在屋内。昨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家住辽源路新岭花园4号楼的杨先生家门口发生火灾,他和母亲从家里接水,用了20多分钟才控制住了火势,但大火把整个家门口都烧得面目全非。

  “凌晨着起来的火别提有多大了,我一开门,浓烟和明火就直接扑了进来。”杨先生回忆起凌晨起火时的场景,仍然十分后怕。“我丈夫是夜班出租车司机,晚上一般不在家,只有我和儿子、儿媳妇住家里,儿媳妇还怀孕了,受到了惊吓,早上我们陪着她去医院做做检查。”孙大妈称。

  记者在现场看到,杨先生家门口被烧得一片狼藉,两个鞋柜扣在地上,里面的鞋子和杂物都有火烧过的痕迹,杨先生家的防盗门被火烤得变形,客厅的墙壁也被浓烟熏黑。因为电线被烧短路,杨先生家断电五六个小时了,已经联系供电公司前来抢修。公安和消防部门正在调查火灾原因。(记者 黄飞 见习记者 杨博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