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孩桥下戏水出意外 一17岁少年沉溺大沽河

来源:QTV-- 2013-08-04 08:08:46 字号:TT

    还有个老新闻,新悲剧,昨天下午,即墨一名17岁的少年在大沽河溺水身亡。

    昨天中午,两名男孩在大沽河桥下戏水,其中一人上岸后,发现跟在自己身后的小伙伴突然消失不见,男孩慌了,赶紧报了警。

    附近村民对大沽河的水势都很了解,虽然看上去不深,可在河中间,有不少三四米的深坑,一旦不小心滑进去,就算是会水的成人,危险也很大。

    溺水男孩姓王,今年17岁,上高二。下午四点,距离男孩失踪已经过去了三个多小时,武警官兵调来气垫船,大渔网等工具,不停搜寻孩子的身影,专业的打捞队也赶到现场,可始终没有孩子的消息。

    救援一直持续到了晚上九点,此时,天色已经完全变黑。由于大沽河地势复杂,风力大,安全起见,打捞人员也只能暂时停止。

    上个月,青岛市卫生局发布数据,2012年,青岛市有252人死于溺水,而溺水,也成为儿童青少年因伤害死亡的首位原因,今年夏天,我们也报道了多起溺水事故。这样的悲剧,我们不想再听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