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店里15岁智障孩子再失踪 出走一周没消息(图)

来源:QTV-- 2013-08-04 08:13:21 字号:TT

    这几天,我们的节目中报道了,在青岛和烟台交界处有一家砖厂,专门使用智障人士,节目播出后,已经有人从那里,找回了自己的亲人,城阳的王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就在一星期前,自家店里一个15岁的孩子也走丢了,会不会也碰上黑手,出了意外?

    一星期来,在城阳开饭店的王先生,根本顾不上自家生意,满大街的贴寻人启事,孩子是跟着自己从老家出来的,千万别出什么意外。

照片上孩子名叫王宝明,今年15岁,河南人,几个月前,失去了至亲的他,刚刚来到青岛,因为大脑先天发育不足,这段时间一直在王先生的饭店里混日子。

也许是因为从小没了母亲,也许是智力确实没有发育完全,反应迟钝的小宝明一直缺人照料,很多基本的道理都不懂,还养成了不少坏习惯。

7月24号,王宝明再次拿走了王先生的500块钱,被发现后,也许是担心被责备,宝明竟然离家出走了。

令人忧心的是,之前王宝明离家出走,顶多也就两三天,就会被人发现送回来,可这次,已经整整一个星期过去了,却丝毫没有消息。

王先生觉得,就算宝明现在想回家,他也不记得回家的路了,无奈之下,他想拜托电视机前的观众帮帮忙,如果有人看到这个孩子,请跟王先生联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