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班牙等三大烤羊腿添味啤酒节 吃货大呼过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4 14:03:27 字号:TT

  晚报讯 每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带给游客鲜纯啤酒的同时,也为“吃货”们带来世界各地的风味小吃,特别是啤酒的百搭绝配——烧烤,更是让“吃货”们直呼过瘾。、

  烤羊腿鲜嫩美味,是不少游客的最爱。今年的啤酒节烤羊腿口味更多样化。蒙古风味的烤羊腿最为流行,虎牌、柏龙和科隆巴赫啤酒大篷都设有此风味烧烤,以裴大胡子烤羊腿为代表,深受游客喜爱。羊腿用香叶、桂皮、丁香等40多种大料进行腌制,色美、肉香、外焦、内嫩、干酥不腻,再来斤扎啤,浓浓的都是蒙古草原的草原口味。

  今年啤酒节嘉士伯大篷则特地为游客们带来了西班牙风味的烤羊腿。最大的特点就是肉香超浓郁,对于“食肉吃货”来说,西班牙风味的烤羊腿搭配清爽啤酒无疑是最佳选择,看那多汁鲜嫩的羊腿让人垂涎。

  此外,大缸烤肉,辣味十足的新西兰风味烤羊腿满足你吃辣过瘾的心情。捷克啤酒堡特别推出新西兰风味特色烧烤,劲爆辣味麻醉你的味蕾。前一秒爆辣下一秒一口冰爽的啤酒,“冰火两重天”的快感,相信定能给游客带来新鲜体验。(记者 赵杰 实习生 耿婷婷 通讯员 张亚坤)

  相关新闻

  啤酒节餐饮取消明火

  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为打造安全、生态啤酒节,本届啤酒节在对食品原材料统一配送的同时,打破传统的饮食烹饪模式,在大篷范围内全面禁“火”,各个大篷的配餐间不再使用煤气罐和炭火烹饪,全面禁止明火出现,使用电力烹饪,保证食物口感的同时保护环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