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游客畅游啤酒城 爱酒男子4天花了6000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6 05:59:24 字号:TT

游客畅游啤酒城 爱酒男子4天花了6000元

    4天花了6000元

    记者在崂特大篷里见到一个面色微红的男子,他手举着酒瓶和身边的朋友碰杯,而桌上已经有10多个喝光的酒瓶。“青岛的啤酒那就是一个字,棒!”见记者亮明身份后,田照东竖着大拇指说,他们这群游客有8个人,都是关系要好的朋友拖家带口来的。从淄博来青岛玩了3天,看了看海底世界、栈桥、石老人等。

    “我这是第二次来青岛了,上次出差就感觉不错,所以今年带上老婆孩子一起来玩玩。”田照东说完还不忘喝上一口啤酒。记者告诉他青岛啤酒一厂最正宗,田照东听后乐呵呵地表示自己要带一箱回家慢慢喝,还问记者一厂的酒哪里有卖的。“我明天早晨还要买点礼物,回去给家里的老人,差不多得花500元,然后三个人的动车票也得300元,这4天花了6000元。”田照东抿了一口酒说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