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厂房扩建看错地方 误将老农3亩玉米辗倒(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6 06:33:28 字号:TT

厂房扩建看错地方 误将老农3亩玉米辗倒

  早报讯 前天上午,在胶州市胶莱镇鲍家屯村发生了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村民杨先生辛苦耕种的6亩多玉米,再有一个多月就收获了,有3亩多玉米却被人开着大铲车全部辗倒轧坏。昨天,记者了解到,事故原因是由当地一家锅炉企业扩建厂房看错地方误伤了老杨家玉米,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赔偿协议。

  “你家的玉米全部被人轧坏了!”昨天上午,家住胶州市胶莱镇鲍家屯村62岁村民杨先生正在家里休息,听到邻居诉说后他赶紧来到村北头自家玉米农田查看情况,一到现场,眼前的景象让老杨大吃一惊,只见原本已经抽穗结棒一米多高的玉米苗全部躺在了地上。经过询问附近村民,他这才知道早在前天上午时,曾有人驾驶一辆大铲车将他家玉米损坏,老杨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老杨介绍,这3亩地能收4000多斤玉米,不算人工费和肥料,至少让他损失了6000余元。

  记者随后和老杨的儿子来到这家企业询问,一名负责人当即承认了损坏玉米一事。“我们弄错了位置,刚刚还在寻找你们呢,真是对不起啊!”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多年以前他们就与当地签订好了租地协议,这段时间,他们开始重建厂房,前天上午施工时一名工人开着车认错了地方,误将老杨家的玉米损坏。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这家企业已经与老杨初步达成了赔偿协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