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安徽路一酒楼起火 整条道路笼罩白色浓烟(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3 06:52:55 字号:TT

安徽路一酒楼起火 整条道路笼罩白色浓烟

  昨天下午3时40分左右,位于安徽路上的金盛源酒楼中突然冒出了刺鼻浓烟,瞬时间整条道路被白色浓烟笼罩,酒楼的店员和顾客迅速逃离现场。119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从酒楼的前后两侧进入着火屋内扑灭明火,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现场采访时,一名中年男子上前阻拦记者拍照。“小事,不值得报!”这名男子说,但是对于着火原因他却不愿多说。随后,一名店主模样的女子向记者介绍了着火的原因。原来事发前酒店中一名厨师正在炒菜,突然间手机响了,厨师就外出打电话,结果炉灶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引燃了厨房。据救援人员介绍,着火的厨房中还有一张床,明火引燃了床上的易燃物,所以整个酒店浓烟密布,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