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孩子尿急撒在美食广场楼道垃圾桶 遭商场呵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4 14:46:46 字号:TT

    【网聊网事】   

    近日,网友李茜在本网“民声”栏目爆料《美食广场发生的一幕》,引起市民关注。帖文提到,在市北区一家美食广场内,一岁多的孩子因为小便找不到厕所,情急之下找到楼道拐角处的垃圾桶应急,而这一举动遭到服务人员的喝斥。

     李茜描述道:8月29日晚上,青岛市北一家美食广场里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本人当时正在用餐,恰巧被服务人员的声音所吸引,有一家人正在美食广场内用餐,一个一岁多的孩子想要小便,孩子嘛,说尿就尿,妈妈当时抱起孩子就在广场内找洗手间,可是广场内部是没有洗手间的。必须跑到外面的商场去,但是孩子等不到洗手间恐怕就憋不住了。

     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孩子妈妈跑到一个比较隐蔽的楼道拐角处,找到一处像是废弃的垃圾桶旁,把着孩子尿尿。就在这时候有个工作人员过来,冲着孩子妈妈和姥爷就是一顿狂喊:“你有没有公德心啊?”还有一些更加讽刺的话,孩子姥爷和妈妈急忙解释道:孩子实在憋不住了,一会儿会把这个垃圾桶给您刷洗干净。

     可是那女的依旧不依不饶,还是一通训。当时孩子姥爷的脸上十分挂不住,毕竟大老爷们一个,受到这样如此不堪的讽刺,心里肯定多少有些不舒服的!但是依然好声好语地解释了一番,那工作人员骂骂咧咧地离开了,当时看到他们的脸上都挂着尴尬。

     工作人员走后,孩子姥爷将那个垃圾桶刷洗干净放到了原处。刚开始的时候我确实觉得孩子家人是不对的,但是看到最后,我反而觉得那个服务人员更让人愤怒,你管是你的职责,可是没有必要恶语伤人吧,并且人家孩子家人态度一直很好。关键在于,谁家都有孩子,大家在过得去的情况下能包容一点,或者换一种劝解方式,会不会比恶语伤人效果更好呢?

     在帖子最后,这位网友也提醒广大父母,带孩子出门多备几个塑料袋,以防突发事件发生。同时提醒美食广场的那个服务人员,在您批评别人的时候,顺便也检讨一下您自己。毕竟顾客吃到的不止是美食,还需要一个良好的服务质量。岛城人民需要的是一个祥和友善的服务环境,而您作为服务人员,做到了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