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火车站钟表楼脱皮成花脸 墙皮像塑料袋(图)

来源:青岛全接触-- 2013-09-04 13:58:15 字号:TT

青岛火车站钟表楼脱皮成大花脸 墙皮像塑料袋

青岛火车站钟表楼脱皮成大花脸 墙皮像塑料袋

青岛火车站钟表楼脱皮成大花脸 墙皮像塑料袋

    最近,就有人说,青岛火车站的钟表楼,蜕皮了,蜕皮?昂,都变成大花脸了。

    上午十点半,我在青岛火车站钟表楼东侧广场上!在这个钟表楼上,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褐色区域呢,出现了几处脱皮现象,这些脱皮的地方,看起来像塑料袋一样!并且在这个脱皮区域还出现几处鼓起!

    记者粗略一数,墙体脱皮的地方大约有十多处,据广场附近一个小贩称,墙体脱皮现象一个月前就出现了,但当时只有两三处,不知道什么时候,脱皮的地方突然多出来好几个!青岛火车站在2008年的时候刚刚进行过改造,这才过去没几年,墙皮咋就脱落了呢!记者到火车站了解情况,这里工作人员说,他们只是车站的使用方,火车站的维修和改造不归他们管!随后,记者通过114平台查到济南铁路局青岛站的电话,可一直没人接听!

    记者又上网找到了济南铁路局青岛铁路办事处的电话,也依然是无法接通!

    钟表楼作为青岛火车站的主要建筑之一,是1901年秋天,由德国人设计并建造的,柱台尖顶、红瓦黄墙,至今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而现在的火车站钟表楼,是80年代之后重建的,但还是延续了老楼的基本设计和风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