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打麻将因规则之争吵架 男子命丧2个工友刀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在线-- 2013-09-15 09:57:45 字号:TT

    打麻将原本是种休闲娱乐,可是现在出确惹出了人命,三个家庭葬送了幸福。

    常女士带着两个儿子连夜从河北邯郸赶来青岛,是因为突然接到丈夫刘付明死亡的噩耗,她说,一周前丈夫才出门到建筑工地打工,没想到,这一走竟是永别。34岁的刘付明是在蓝山湾干外墙粉刷的活,怎么会被刀夺去性命呢?事情还得从9月10号晚上说起。

    这位工友说,当天晚上闲来无事,刘付明拉上他和另外两位姓王的工友打麻将,玩着玩着,几个人因为规则问题吵了起来,姓王的两位工友是亲戚,所以团结起来指责刘付明,矛盾瞬间升级。

    两位姓王的工人闯祸之后就跑没了影,过来拉仗的工人们都吓傻了,刘付明倒在地上,胸口汩汩的往外冒血,怎么办?

    35分钟后,医生宣告:刘付明抢救无效死亡。谁也想不到,刘付明会因为打麻将,命丧工友刀下。刘付明受雇于一个姓王的包工头,到蓝山湾工地干活才刚刚一个星期,能跟工友结下什么深仇大恨呢?记者拨通了包工头王师傅的电话。

    两位姓王的工人,在逃跑途中悔悟,可为时已晚,目前,他们已经被刑事拘留。冲动之下的行为,不仅深深伤害了刘付明一家,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也搭上了自己的后半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