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庆节后机票价格大跌 飞上海杭州仅需200元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0-10 12:03:25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下周(10月14日~10月20日)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大跌,高峰期过,低折扣机票数量出现不少。

    国庆节过后,青岛出发机票价格迅速回落,大多数航线的降幅都超过三成,部分国庆热门线路或时间段在节后的降幅甚至超过五成。下周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航线的机票价格总体继续回落,低至三四折的机票数量较多,例如,飞往上海最低3折220元,杭州2.5折230元,沈阳3折200元等。

    记者登录携程旅行网查询发现,在最低折扣方面,飞往上海、广州、重庆、杭州、南京、武汉和沈阳的最低折扣为2.5~3.5折;飞往深圳、大连、成都和厦门的最低折扣为4~5折;飞往北京的最低折扣为7折。平均折扣方面,飞往杭州、南京和厦门的平均折扣为3.7~4.9折;飞往广州、重庆、深圳、大连、武汉和沈阳的平均折扣为5~5.9折;飞往上海和成都的平均折扣分别为6.9和6.4折;飞往北京的平均折扣为9.3折。(记者 李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