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沙子口连片海景房煞风景 占地280亩月底拆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3 07:31:24 字号:TT

    崂山路拓宽后成为靓丽的风景线,但是在沙子口西姜社区海边却有一排违法建筑群,脏乱差不说,还往海中排放生活污水。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启动了拆除行动,到本月底这处占地280亩、共计25000平方米的建筑群将全部拆除。这也是崂山区今年要拆除的最大一处海边违法建筑群。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沙子口城管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在崂山路南侧的海岸边密密麻麻地建设了一圈房子,有板房,也有瓦房,还有两层小楼,除了用来当渔家宴外,还有的是当起了宿舍、洗车点、五金店等,工人们正在忙着拆除房子上的门框和屋顶。城管队员告诉记者,这些违法建筑群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陆续出现,原先是一些海边养护房,慢慢地被当地人扩建,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我们从今年6月份就开始调查,前后普查了两次,这里违法建筑长约两公里,全都是建在海边,共有房屋296处,分属76户当地村民,已经形成了一个小村落。”沙子口城管中队的朱队长说,前期已经有64户自行拆除完毕,昨天城管队员赶到现场,监督工人又拆除了3处违法建筑,其余的将在本月底全部拆除。

    记者了解到,这片违法建筑群拆除完毕后,崂山区将恢复原貌,并且还要实施绿化,并且建设各种景观小品。(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赵英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