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4岁女孩遭强暴怀孕染梅毒 自己未察觉(组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0-26 07:32:29 字号:TT

14岁女孩遭强暴怀孕染梅毒 自己未察觉

    14岁对于女孩来说,花一般的年纪,坐在教室读书,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享受无忧无虑的少女时光,然而,平度崔家集镇的14岁女孩李甜,如今却像掉入了万丈深渊,没有阳光,只有黑暗中的恐惧。

    14岁的李甜,模样清秀甜美,可如果看看她的体型,你可能会大吃一惊,腰身滚圆,肚子高高隆起,俨然已经是快要临产的状态,可是,这一切,怎么会发生在一个14岁的少女身上?

    事情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9月27号深夜,方晚霞接到了前夫打来的电话,离婚三年来,前夫似乎从来没有主动和她联系过。方晚霞一个人在青岛打工,一儿一女两个孩子都在前夫身边,有时候自己想孩子了,给他打个电话,对方的口气还都很不耐烦,可这次,方晚霞她隐隐感到了一丝不安。电话里,前夫说,女儿怀孕了,做母亲的彻底懵了,李甜只有14岁,怎么可能?而且听前夫的口气,似乎有比怀孕更糟糕的事。双方约定,第二天会前夫会把女儿从平度送到青岛,挂断电话,方晚霞彻夜未眠。

    前夫的不辞而别,让方晚霞觉得心酸,再看看女儿,高高隆起的肚子,已经变形的身材,有那么一瞬间,她真想暴打女儿一顿,可还没动手,心就已经痛了。再看看女儿随身带来的病历,原来,9月19号,李甜的父亲就曾带她在平度当地医院检查过,当时除了发现李甜怀孕已接近八个月,还查出了一项可怕的病——梅毒。

  李甜口里的那个人,到底是谁?按时间推算,那个男人在侵犯李甜的时候,她应该不满14岁,侵犯幼女,属于刑事犯罪,做父亲的为什么没有报案?一个初二女生,为什么怀孕这么久才被家人发现,这八九个月的时间里,李甜到底经历了什么?

  回到母亲身边,女儿的情绪也渐渐稳定下来,她也向妈妈说出了实情。

  看着还是孩子的女儿,遭受了如此让人痛心的折磨,当妈的不知所措,这一切到底是怎么造成的,那个人到底是谁,经过几天的开导,李甜终于跟妈妈开了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