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燕儿岛路香港中路路口调流 建议车辆绕行(图)

来源:今日-- 2013-10-26 07:40:07 字号:TT

燕儿岛路香港中路路口调流 建议车辆绕行

燕儿岛路香港中路路口调流 建议车辆绕行

    受地铁施工的影响,香港中路和燕儿岛路路口将从明天起也将实施交通调流。这处路口平时的车流量就比较大,施工肯定要对交通带来影响,那么调流实施之后,大家过这处路口的时候,怎么走才能更畅通一些呢?

    进行调流之后,施工围挡的北侧有5个车道可以通行,其中东向西3车道,西向东2车道。燕儿岛路保持现状4车道通行。为了快速通过路口,东向西方向的车辆可以通过江西路和台湾路、东海路分流,江西路从福州路至燕儿岛路段改为双向通行。西向东的车辆可以通过珠海路、东海路、澳门路分流,取消珠海路两侧的停车泊位。

    原先经江西路——大尧三路的218路公交线路,自海洋地质所站开始线路调整,沿江西路、燕儿岛路、宁夏路至隆德路终点站。原经香港中路-汕头路的369路公交车,从书城站进行线路调整,沿燕儿岛路、香港中路、台湾路、东海中路、燕儿岛路行驶。此外,交警还在漳州一路、古田路、漳州二路、古田支路以及闽江一路、闽江二路设置了两个区域微循环,疏解周边的交通压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