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社会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宝马被手扶拖拉机顶进路边沟破相 车主要私了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4 15:41:02 字号:TT

    晚报讯 10月12日上午,在即墨市段泊岚镇的一条村路上,一辆宝马X5越野车与一辆手扶拖拉机发生刮蹭,被一“嘴”撅到了路边水沟,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前天上午10时许,即墨市民陈先生向记者报料,称在即墨城区通往段泊岚镇的一条道路上发生一起车祸,其中宝马车翻入水沟,车体部分被水淹没。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拖拉机看上去并无大碍,但宝马车却遍体鳞伤。记者了解到,两者发生了对撞,结果宝马不敌“铁牛”,被撅入路边深沟。

    记者赶到时,宝马车已经被吊车从路边水沟中吊出,停放在路边,司机浑身湿漉漉,正在一旁打电话。据宝马司机介绍,事发时他正驾车正常行驶,突然一辆满载玉米秆的手扶拖拉机从路口蹿了出来。由于他躲闪不及,撞上了拖拉机,致使宝马车翻进路边的水沟中。由于系着安全带,宝马司机在意外中并没有受伤。随后宝马车司机找来吊车将爱车吊出,而驾驶拖拉机的老汉被村民送往附近的医院。

    按说在此次事故中,宝马车只承担部分责任,但为何宝马车司机没有报警?“我愿意承担全部责任,对方是个拖拉机,他也赔不起,我的车还有保险。 ”宝马司机解释说。在记者随后的追问中,宝马司机承认自己的车没挂牌照,一旦被查处将一次记满12分,他只好揽下全部责任选择私了。(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