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汉疑儿子非亲生折磨妻子 40年后做鉴定揭谜

来源:QTV-- 2013-12-21 13:06:37 字号:TT
老汉疑儿子非亲生折磨妻子 40年后做鉴定结谜

    上周日,我们报道了60岁的老李,和老伴遭遇了婚姻危机。他们俩人婚姻的坎,竟然是儿子的身世。如今,事情有了新的变化。

    养了37年的儿子到底是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李洪成的大半辈子都被这个问题所困扰。几天前,父子俩一起来到司法鉴定所抽取了血样,做亲子鉴定。如今,到了答案揭晓的时候。

    说起这件事,这个37岁的男人哽咽了,父亲始终怀疑自己的身世,父母年纪大了,又闹到离婚的地步,所有的一切,令人难以承受。

    结婚四十年,李洪成和老伴走得并不容易。年轻时一次血型检测,让他对妻子,对儿子,始终有个挥之不去的心结。

    这些年,老李借酒浇愁,心情郁闷时甚至会出手伤人,吵吵闹闹了一辈子,如今,老伴实在无法忍受,留下了一份离婚协议书之后,离家出走。这段婚姻,让她伤痕累累。

    上午十点,一家人赶到鉴定所,面对即将拿到手的鉴定结果,所有人的心情都是五味杂陈。

    四十年的疑惑,眼泪,痛苦,争吵,已经让这个家名存实亡,工作人员手中的这张鉴定单,对所有人来说,是一个解脱,对这个家庭来说,似乎也成为了一个句号。

    没有疑问,儿子的的确确是亲生的。按照当初的协议,老李即将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此时此刻,他还想再争取一次。

    婚姻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信任,再就是包容和理解。过了一辈子,到老了,却分手了。都说老来伴老来伴,之后一个人生活的日子,但愿不会太孤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