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进入流感高发期 医院感冒患者激增(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9 12:26:43 字号:TT

青岛进入流感高发期 医院感冒患者激增

    “感冒的孩子太多了!医生都已经超负荷工作了,可还是有接不完的病号。 ”昨天虽然是个周末,可市妇儿医院急诊大厅里,却是人满为患。急诊科主任徐静一边疏导着患者,一边焦急地说。目前,岛城已进入流感高发期。岛城各大医院感冒患者激增,其中患儿数量较往常翻了一番多。

    跟往年相比,今年的流感来得有些晚,以往十一月中下旬流感患者就开始增多,今年这个时候才开始。但是今年据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天气冷得晚,流行强度比较低。不过针对目前患者增多的情况,专家提醒市民一定要让孩子注意个人卫生,家长照顾孩子时也要做好防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