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00万黄金珠宝藏鞋盒 青岛特大盗窃案嫌犯被抓

来源:新安晚报-- 2014-01-18 06:42:10 字号:TT

赃物被藏在一个鞋盒子里。

  赃物被藏在一个鞋盒子里。

  1 月8 日,青岛巿一高档超市发生特大盗窃案,价值约300 万元的黄金和珠宝玉器被盗。当地警方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交代,他的一名在逃同伙王某是我省(安徽)利辛县人。昨天,新安晚报记者从利辛警方获悉,警方在王某爷爷旧屋内发现一个沉甸甸的鞋盒子,打开一看,里面全部是黄金和玉器等珍贵饰品。

  据利辛县公安局有关人员介绍,1月11 日晚,该局110 指挥中心接到青岛市公安局的协助请求,称青岛市发生一起总涉案价值约300 万元的特大盗窃案件,这些赃物可能藏在利辛县张村镇。指挥中心立即将该警情反馈给张村镇派出所。该所值班副所长张进成表示,他们了解情况后立即同青岛警方沟通。

  利辛警方与青岛警方交流时了解到这是一起特大盗窃案件。1 月8 日凌晨,青岛市区一高档超市被盗,被盗物品主要是黄金、玉器、名贵烟酒,总涉案价值约300 万元。青岛警方经过侦查,发现利辛县张村镇居民刘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案发后,青岛警方在青岛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交代被盗物品均由王某带至安徽藏在老家,具体藏在什么位置不清楚。1 月12 日凌晨,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十余名侦查员,连夜火速赶到利辛县张村派出所。张村派出所民警会同青岛警方连夜展开侦查工作,但直至凌晨四点仍然没有找到王某和被盗的赃物。

  张进成到王某家中劝说,最后其家人承认王某前几天回来一趟后又匆忙离开了,其间去他爷爷居住的小屋呆了会。民警随即赶到王某爷爷的住处,结果在这间破旧房屋的一个破箱子内搜出一个沉甸甸的鞋盒子,打开一看里面全部是黄金、玉器等珍贵饰品,经确认正是被盗赃物。

  目前,赃物已移交青岛警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