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赚钱全给女友买衣服化妆品 被分手吃鼠药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1 14:29:41 字号:TT

    昨天下午,湖岛派出所民警在接到市民报警后,赶到宜昌路附近的一家住宅中,发现安徽青年小丁已经吞药自杀。幸亏民警抢救及时,才挽回了小丁的生命。据工友介绍,小丁是为情所困才做出过激行为。

    几天前,小丁和女友分手,感情受伤的他连续一周没上班。 3月30日晚,工友小崔来到小丁的住处,跟他说再不去上班,老板就要开除他了。当时小丁一个人在出租屋内喝得醉醺醺的,完全听不进去小崔的劝告,反而说命都不想要了,没有工作又算得了什么。看小丁并不领情,小崔在临走时就说了句气话,“你这么大的人了,一点不识好歹,快去死了算了。 ”小丁听了这话,竟然从裤子口袋里面摸出了一包老鼠药,说“我没吓唬你,药都买好了”。小丁说着随手就把门关了。当晚小崔回到住处后,害怕小丁真的吃鼠药自杀,就连续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每次都听到小丁说几句醉话也就放心了。

    昨天中午,小崔再次拨打小丁的电话,却听到他的声音很痛苦,小丁还说已经吃了老鼠药,现在腹痛难忍。小崔赶紧到湖岛派出所救助,民警随即拨打急救电话,并驾车带着小崔赶往小丁住处。为了抓紧时间救人,民警将门锁撬断后进入卧室,此时小丁脸色发紫躺在沙发上,身边全是白色呕吐物,意识已经不清醒了。救护人员赶到后将小丁送往医院救治,经过催吐洗胃,小丁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民警了解到,小丁在青岛打工期间认识了女朋友小王,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确立恋爱关系。由于小丁已经37岁,很珍惜两人的感情,便把自己的大部分积蓄拿出来让女朋友买衣服和化妆品。就在小丁筹划两人以后结婚生活时,女友却以年龄相差太大提出了分手,这让已经向亲戚朋友宣布婚讯的小丁,一时间无法接受,才买来了老鼠药要轻生自杀。民警对小丁教育之后,小丁表示自己吞鼠药毒性发作时,就后悔自己的愚蠢举动了,他表示出院之后不会再做这种傻事,好好上班挣钱。(记者 于波 通讯员 朱海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