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聚力高质量 澎湃新动能!2023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盛大启幕!

2023-05-12 19:20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李丽涛)今天上午,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会以“创投风投创时代创新创业创未来——聚力高质量澎湃新动能”为主题,打造合作共赢的创投风投交流平台,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赵豪志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已成为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在大会的影响带动和各界的支持参与下,青岛创投风投产业生态不断优化、行业蓬勃发展。作为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近年来,青岛不断加快建设步伐,高质量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创投风投机构提供了广阔的投资机遇,真诚期待大家在实体经济发展、专业产业园区建设、创新转型发展、城市更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青岛将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开幕式上,现场发布了“青岛创投风投十条”政策3.0版、《全球创投风投行业年度白皮书(2023)》。同时颁发了“青岛创投风投合伙人”证书,为“2023青岛十佳活跃创投机构”“2023青岛十佳新锐创投机构”“2023青岛十大资本青睐企业”颁奖。恒丰理财品牌发布,中泰证券青岛区域总部、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揭牌启用,55个项目集中签约。

据悉,大会为期两天,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置1场主论坛、6场分论坛,并同步开启新兴产业专业园区项目路演推介及区(市)推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