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邂逅相遇 “建”证幸福 崂山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青浪漫启航

2023-05-14 13:5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朱颖)为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展示青年风采、拓展幸福空间的平台,激发建功立业热情。5月13日,由青岛市崂山区团委主办,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承办,青岛市兴隆路街道办事处、青岛市城投集团、青岛市华通集团、崂山区实验学校、崂山区育才学校共同参与的“邂逅相遇 建证幸福”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青顺利举行,来自各单位的百余名男女青年参与本次活动。

伴随着动听浪漫的旋律,活动现场的青年男女们分组进行了“击鼓传花”“猜歌名”“爱的挑战”“集体拼图”等一系列轻松有趣的游戏,引导青年们放松心情,更快地打开心扉,初见的紧张感也在阵阵欢声笑语中烟消云散。游戏间的笑料,互动时的默契,推动活动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在紧张心动的表白时刻,男女嘉宾各自对心仪的对象表白,牵手成功的3对嘉宾,还通过“你比划我猜”小游戏进行了默契度大考验。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部长吴春涛为到场的青年朋友们送去了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此次联谊活动既是一次展现岛城青年蓬勃活力的青春聚会,也是发展建设公司工会十大服务职工实事项目之一,体现了组织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关爱。未来,发展建设公司将继续关注青年发展,服务青年成长,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不断汇聚正能量,为青岛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