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乘客量身定制线路 胶州巴士“点对点”服务受好评

2023-05-23 16:25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张晓楠 通讯员 高逄绪)5月22日,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主席吴正标一行,将一面印着“诚交天下 运载美好”字样的锦旗送到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有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点对点”服务表示感谢。

记者从交运胶州事业部了解到,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上合示范区,每逢周末及节假日,学生都要拿着行李多次换乘才能到达目的地。胶州巴士公司了解情况后,立即对接学校,开展调研,提供了“学校—地铁站”点对点出行服务,为学生安全、快捷出行提供了交通保障。

此项服务根据学校的放假安排执行差异化运营计划,为乘坐地铁的学生量身打造,避免了换乘不便的困扰,实现了一站式直达,真正做到了多元化出行服务。下一步,胶州巴士将根据市民出行的精准需求,不断优化线网布局,开放应用场景,促进服务升级,持续改善市民乘车体验,不断提升美好出行的内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