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妹妹妹夫吵架女子助拳 一脚致妹夫睾丸坏死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5-30 07:24:26 字号:TT

    近日,贵州籍女子潘某到泰顺县公安局仕阳派出所投案自首。此前,她飞起一脚踢坏了妹夫的睾丸。

    被踢的男子小永(化名)29岁,妻子小丽常年在外工作,很少回来。2月份中旬,小丽和姐姐潘某回到泰顺仕阳,一起回来的还有另一个男人。小永怒火中烧,和小丽吵了起来。潘某见妹妹和妹夫吵架,冲上去对小永拳打脚踢,并用高跟鞋往其裆部狠狠地踢了一脚。小永即刻捂住下体倒在了地上。后经诊断,小永一侧睾丸组织坏死,不得不进行了切除手术。

    近日,潜逃数月的潘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目前,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李杨慈 通讯员 陈卫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