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与妻吵架当街将儿子摔地上 孩子脑出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3-05-18 14:58:48 字号:TT

  年轻夫妻当街吵架,20多岁的爸爸举起1岁多的儿子摔到地上。事发后该男子销声匿迹,莲湖警方对其上网追逃。昨日他终于自首,并带来了悔过书。他说:在外的这一个月,他寝食难安。

  4月4日下午1时许,在西安市北大街与糖坊街路口,20多岁的小明(化名)和其19岁妻子小丽(化名)吵起来。一气之下小丽要离开,小明吼道:“你要敢走我就把娃摔了!”小丽回过头,眼睁睁看着1岁9个月的儿子被丈夫举起狠狠摔到地上。小丽冲过去抱起儿子,看到儿子耳朵里向外流血,怎么都叫不醒。

  送医后,CT检查显示为脑出血、脑挫裂伤、颅骨骨折。经过4个小时手术,孩子的命算是保住了。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小明居然又跑到医院里殴打小丽,并称“你要不和我吵架,我能摔儿子吗?”这名疯狂的丈夫被急诊室的医生撵走后,一走竟一个多月没有音讯。

  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派出所所长王寅生说,他们多次给小明家人做工作,希望小明尽快投案自首。昨日清晨6时,民警董晓林终于接到小明父亲的电话,“小明回来了,一会儿会来自首。”

  上午8时,小明抱着出院不久的儿子,在父母陪同下来到派出所。一进门就哭着说,他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拿孩子撒气。同时他带来了一份悔过书,上面写着:“我错了,我伤害了我的家人,伤害了我的小孩,我没脸面对他们,我急躁不计后果,让生活不宽余的家,到处借钱,去救治我伤害的儿子,我对不起他们……”

  昨日,小明说,在外的一个月他寝食难安,东躲西藏。有时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睡一晚,有时在天桥下凑合,没回家是想等着儿子痊愈,“儿子好了,我自首也就没牵挂了!”

  办案民警说,做笔录时小明情绪特别激动,他的儿子还在楼下不停地喊着爸爸。“孩子恢复得挺好,会要吃的、会叫叔叔阿姨……”据民警了解,小明之前对孩子还是很好的。

  民警说,由于小明当时摔娃的举动是故意的,涉嫌故意伤害,所以目前警方已将他刑拘。(苗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