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5 15:56:00 字号:TT

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

“我到底还能不能上学?”——6岁小新梦

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

“妈妈,我已经忘了幼儿园长什么样子了”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6岁的孙新梦已经很久没去幼儿园了。有一天她跟妈妈说,“我已经忘了幼儿园长什么样子了。”

    血小板数值降到10 突发重病难以治愈

    去年5月份,妈妈付素燕发现新梦胳膊和腿上紫一块青一块,一开始还以为孩子比较调皮,在幼儿园和别的小朋友打架。后来问了问老师,老师说没有。这才觉得不对劲,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结果医生给出的诊断结果让付素燕一家当头一棒: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很难治愈。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发病时血小板数量明显减少。临床以皮肤黏膜或内脏出血为主要表现,并发颅内出血是本病的致死病因。正常人的血小板数值是100-300,而新梦有时血小板数值只有10。这是非常危险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