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一所大学食堂11年没涨价 两荤一素3.8元

来源:四川在线-- 2013-09-07 18:38:53 字号:TT

四川一所大学食堂两荤一素3.8元 11年没涨价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的食堂

    昨日,记者探访了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的食堂,午饭时间一到,卤菜、烧菜、蒸菜、精品菜等7大窗口就摆好了饭菜,等待着学生们下课用餐。10余种卤菜整整齐齐放在窗口,小吃窗口摆放着20多种不同零食小吃。

    最让人惊讶的是,套餐窗口两荤一素只需要3.8元,这个价格可谓是各大高校中最便宜的,很多学生都会在这个窗口排队买饭。

    套餐价实惠,3.8元吃舒服

    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一共有5个食堂,其中4个为普通食堂,另外一个为清真食堂,记者走访普通食堂发现,大部分菜品及价格都是一样的。“我们学校一共有3个校区,每个校区的食堂都是由学校管理的,不承包给外人,所以菜品、价格都是由学校统一定的。”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浣水餐厅负责人陈明富介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