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武汉五星级公厕:沙发电视空调 盆栽风景画(图)

来源:荆楚网-- 2013-09-13 10:56:04 字号:TT

武汉五星级公厕:沙发电视空调 盆栽风景画

五星级公厕

  9月12日,东湖风景区管委会透露,经过近一年的改造升级工程,东湖景区旧貌换新颜,并建成了一座五星级公厕。该公厕坐落在东湖听涛景区内,外表像一间古色古香茶室,内部配置有实木沙发、电视、空调、盆栽植物等,墙壁上装裱了精美风景画,厕所还配备了洗手液、卫生纸、烘干机。

  如此高标准公厕是否有必要?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解释,这是为申报国家5A级景区做准备。按照武汉争创全国旅游标准化城市的相关要求,旅游景区厕所质量等级是一个配套硬指标。今年,东湖风景区投入2000万元对景区内所有厕所按三星标准进行了提升改造,增加厕位数量,安排专人负责引导、保洁、设施维护和用品提供。(记者王荣海通讯员陶涛 实习生惠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