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国4成省份鸡蛋价格涨至5元/斤以上 最高6元

来源:新华网-- 2013-08-10 18:13:17 字号:TT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8月9日,蔬菜、水产品价格以降为主;羊肉价格下降;禽蛋、牛肉价格上涨;水果、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猪肉、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的21种蔬菜中,5种价格上涨,13种价格下降,3种价格持平;牛腱肉、牛腩肉价格均上涨0.2%,带骨鲜羊肉、去骨鲜羊肉价格均下降0.1%;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分别上涨0.2%、0.1%。

    监测数据显示,7月中下旬以来,全国鸡蛋价格涨势明显。与7月19日相比,8月9日,全国鸡蛋价格上涨7.4%。分地区来看,逾九成省区市的鸡蛋价格上涨,吉林、河南、江苏价格涨幅居前,分别为17.7%、17.1%、16.3%。目前,约四成省区市的鸡蛋价格涨至每斤5元以上,海南的价格为全国最高,每斤6.12元,黑龙江的价格全国最低,每斤4.08元。(记者 谭谟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