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广东公交司机为泄愤连撞16车 造成27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3-08-22 07:43:35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电 据顺德区政府新闻办通报的最新数据,21日上午的广东顺德公交撞人事件共致伤27人。经顺德警方初步调查,该名司机因不满其公司之前的一次处罚,私自驾车撞人泄愤。

  根据顺德区政府新闻办通报,事件中,肇事司机驾车接连撞向16辆车,其中摩托车1辆、助力车10辆、自行车5辆,造成27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其他轻微伤,部分人员在医院处理后自行离开。

  经警方初步调查,今年7月份,李某因违反公司内部GPS卫星定位限速管理规定被公司罚款200元和写检讨书,其对此非常不满,没有写检讨书离开。8月份,李某每天都给车队调度员打电话询问是否安排上班,由于李某不服公司处罚,故一直没有安排。事发当日上午,其私自在北滘镇广教交通中心驾驶一辆空载公交车上路撞人泄愤。

  目前,顺德警方已扣留肇事车辆,李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扶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