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偷窃得7万兴奋过度当场面瘫 神经活活崩坏

来源:钱江晚报-- 2013-11-07 17:21:46 字号:TT

  盗窃得手7.3万 小偷兴奋得当场面瘫

  听说偷车干扰器很好用,他网购了一个

  胡警官是台州三门公安局的民警,职业生涯里抓过的小偷实在太多了,但今年9月抓到的一个小偷给他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小偷姓文,很不淡定,因为偷到了一笔巨款,他兴奋得当场面瘫,被警方抓获的那一刻嘴还歪着。

  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听胡警官慢慢说。

  文某是江西人,平时在温州打工。他这个人挺懒,不过脑子转得快,觉得打工太辛苦,就老想着搞点快钱。有一次,有人说起偷车干扰器,他记在心里,转身就网购了一个。

  这玩意儿好不好用?他心里没底。9月4日,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坐车从温州来我们三门县碰运气。

  他在上洋路边苦等好几个小时,总算看到一辆奥迪车过来停车。他眼明手快,看准了驾驶员按遥控锁的那一刻,按下了干扰器。

  等驾驶员走远,他偷偷摸摸地靠近车子,一拉车门,果然没锁上。他怕车主折回来,没时间细翻,拎起车后座上一个黑色塑料袋子就跑。

  跑到没人的角落,他才敢停下来翻袋子,这一翻当场就惊呆了——里面好多沓钱啊,粗粗一点就有7万多。

  原本只想试验“高科技”捞点零花钱,没想到歪打正着被金元宝砸中,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多钱,他感觉心脏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

  可是,乐极生悲。就这么一小会儿,文某感觉自己的脸僵了,很快嘴巴也歪掉了。

  9月7日,他回江西老家避风头,顺便找医生救救他的脸。医生说是严重面瘫,一时半会儿治不好。原来,从极度紧张到过分惊喜,文某的脸部神经被活活崩坏了。

  心虚的他不敢去大医院,又没脸见人,只好找了个村子,躲进一间破庙。他每天求神拜佛,认为面瘫是因为干了坏事,老天在惩罚他。

  三门警方接到奥迪车主报警后,查明了文某的去向。民警赶到他的江西老家,根据当地人提供的线索,找到了他藏身的破庙。

  目前,文某已被刑事拘留,赃款也已归还给奥迪车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