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永安路街道丝网花制作坊 老年人编制多彩晚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7 14:30: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为满足辖区老年朋友需要,永安路街道2013年引进了上海NGO组织——上海新途健康促进社,在街道市民中心专门针对辖区老年朋友开展活动和服务。日前,新途促进社的志愿者在永安路街道市民中心开办了丝网花制作坊,邀请了专业的丝网花培训老师,专门针对老年朋友,现场教授如何编制牡丹、玫瑰、百合等美丽的丝网花。丝网花坊每周四下午两点准时开班,目前已有30多名固定学员,还有许多老年朋友陆续参与。

    通过丝网花的制作,不仅使老年朋友掌握了一门手工艺品制作技术,更重要的是,老年人在动手做丝网花的同时能够锻炼脑思维和肢体思维,能够有效的预防老年痴呆的发生。街道希望更多的老人能够参与活动,用美丽的丝网花编制处自己多彩的新晚年。(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