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防患于未然 李沧万达广场进行大规模消防演练

来源:-- 2013-06-07 08:39:23 字号:TT

演戏现场

火警警报响起

人员有序疏散

消防人员到位

现场演练消防器材

    青岛新闻网讯 6月6日下午3点,浮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李沧万达进行了一场消防应急演练。正值营业期间,商场内人员密集,经过烟感报警、确认火情等环节后,商场立即启动火灾应急预案并及时报警。短短3分钟,整个商场大约千名人员被安全疏散到户外开阔广场上。随后,办事处安监办人员现场演示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员工、商户、群众体会日常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并学会在火灾时如何安全疏散和自救。

    现场群众李先生:“刚才以为真的有火灾发生,幸好有工作人员疏导、解释,最近火灾频发,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

    万达广场仇总经理表示,这次演练给我们商场提供了难得的实战机会,我们将专题研究完善应急预案,不断优化疏散路线和疏散方式,以达到最快速、最简便、最有序的疏散逃生和自救互救。平时还要严抓重管,规范操作,防患于未然。

    据浮山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6月是第十二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夏日将近,火灾频发,为了加强人员密集型生产经营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传播安全知识,防范于未然,浮山路街道办事处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检查、执法、应急演练及培训。(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