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粽叶飘香端午孝亲 浮山路街道包粽子活动送温馨

来源:-- 2013-06-07 08:47: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6月6日上午,在李沧区浮山路街道河东社区惠民中心,一场“粽叶飘香,端午孝亲”包粽子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糯米、红枣、花生、竹叶、红绳整齐地摆上桌,居民们围在一起,各显其能,三角形、牛角形、金字塔形、长条形等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就这样一个个在欢笑声中诞生了。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们分头把爱心粽子送到了社区60岁以上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馨和邻里的关爱。

    今年61岁社区居民袁大妈说:“这个活动是第二年举办了,去年我吃到了社区送来的粽子,很感动,今天一大早就来了,想亲自参与进来,和老邻居共话佳节,传递爱心。”

    据悉,河东社区现有60岁以上老人164名,通过活动弘扬“爱、诚、孝、仁”传统文化,提高居民对端午节文化的重视,增强邻里之间的感情,为构建和谐社区又跨进一步。(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