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联通与青岛港合作 23处路口实现无缝监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31 22:16: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  近日,青岛联通黄岛区分公司与青岛港集团签署光纤宽带使用协议,该项业务利用联通3G高速无线传输通道,通过对港口的23处路口安装视频监控,实现对进出港口的车辆进行监控和管制,有效解决了港口的安全及车流调配问题。

    近期,随着港口建设的全面推进,进出港口的车辆越来越多,再加上目前港口周围数十个村庄拆迁工作的全面开展,进出港口的车辆难以监管,导致港口施工现场混乱的现象。为加强对进出港口车辆的监督管理,确保港口安全,黄岛区联通公司对进出青岛港集团的23处路口安装了3G视频监控。视频监控装置犹如一对‘电子眼’,全过程、多方位对进出口车辆进行实时监控,有效解决了车辆乱出入港口的问题,确保了港口安全建设顺利进行。(通讯员 刘沛沛 于树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