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媒:金正恩每4秒一次沉重喘息 健康恐有问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4-01-04 14:05:21 字号:TT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月3日报道,继去年后,今年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发表新年贺词,有研究部门对金正恩的声音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金正恩并没有像去年那样模仿他爷爷金正日的声音,而是开始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发言。

    另外,还有人推测,金正恩每4秒的喘息声音很沉重,很可能有健康问题。

    1月2日,据KBS和YTN电视台透露,崇实大学声音工学研究所对金正恩今年的新年贺词声音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去年金正恩发音的特点是故意压低声音,好像在念书一样硬邦邦的,并且比较急躁;但是今年声音变得清晰更明显,另外也比较淡定。

    与去年低头念演讲稿的急躁相比,今年却完全不同。

    金正恩与金日成声音的相似度由去年的92%,减少到今年的不到80%,他从刻意模仿中壮年人的安静声音转变为发出与自己年龄相符的年轻人的声音。

    声音工学研究所所长裴明振在接受KBS电视台的采访中说:“去年金正恩忙于刻意模仿1994年金日成新年贺词的声音, 但是今年自信地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发表新年贺词;具有包容力的嗓音的音幅也明显增加,与去年相比更加淡定。”

    裴明振在接受YNT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只对今年的新年贺词嗓音进行比较时,包含丰富感情方面提高了50%,有自信时,嗓音就会自然变得很清晰,从这点比较,增加了60%左右。”

    分析称,虽然由于音响设备,还没有整理出金正恩的声音,但是插入长达7秒的鼓掌声。新年贺词中间的掌声以同样的声音不断重复,后面的部分人为地将音量降低。

    另外,有人推测金正恩演讲途中4秒一次的沉重喘息声,可能有健康问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