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父女过马路被大货撞飞 大人死亡幼女全身浮肿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30 12:46:58 字号:TT

 

   “我到现在也接受不了,他就这么离开我了! ”昨天,在青医附院儿科急诊室内,28岁的林女士将左手手指伸进嘴里使劲咬了一口,她想让自己清醒一些,丈夫赵先生在车祸中去世了,年仅两岁半的女儿璐璐也没完全恢复。 27日夜里,赵先生领着女儿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货车撞飞,赵先生不幸身亡,女儿璐璐受伤但保住了一命。车祸发生后,肇事者弃车逃走,一天后被抓住。 

    惨剧 父女遇车祸一亡一伤

    28岁的赵先生老家在日照莒县,来青打工住在胶州胶东镇大西庄村。赵先生家和他大哥家仅隔着一条204国道,穿过马路就是大哥家。 3月27日晚饭过后,女儿璐璐吵着要去大伯家玩,赵先生于是牵着女儿的手出了门。林女士说:“他们走的时候,我正在收拾碗筷,我特意叮嘱他们路上注意安全,真没想到这竟然成了永别。 ”

    赵先生家距离国道只有10多米的距离,平时在家中就能很清楚地听到过道上车辆的声音。林女士说,“他们父女俩走了几分钟,我就听到马路上突然传来‘砰’的一声。过了一会,我感觉心里慌慌的,就给我丈夫打电话,他没接。之后又给孩子她大伯打,他也没接。”林女士反复打了多遍电话都没人接,她有些发慌。就在这时候,她又听到外面传来急救车的警报声,刺耳的警报声一直在外面响,林女士越想越害怕,连鞋都没来得及换,穿着拖鞋拿着手电筒就往外跑。

    林女士说:“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当时的场景,马路上围了不少人,我丈夫躺在地上,已经没有意识了,旁边一大摊血,晚上吃的饭都吐了出来。重伤的女儿也被救护车拉走了。 ”事后得知,林女士的丈夫领着璐璐从北向南过马路时,被一辆自西向东快速行驶的红色货车撞飞,肇事者把车扔在现场后逃逸。有路过的好心人发现后,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当天晚上,赵先生就因伤重去世。璐璐被送到胶州当地医院,由于伤情太重,28日下午,璐璐又被迅速转入青医附院。

    现场 女童身体浮肿直喊痛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青医附院,两岁半的璐璐正躺在儿科急诊的病床上熟睡。记者看到,她右脸完全肿了起来,右眼肿得睁不开了。林女士正在病床边照料女儿。过了一会,璐璐醒了过来,一看到妈妈,她就哭了起来,嘴里直喊疼。看到女儿痛苦的模样,林女士眼泪流了出来。她掀开璐璐身上的被子时,记者看到孩子的右腿、肚子有大片浮肿。

    “车祸发生时,璐璐应该是右侧身体被撞了,大部分伤都集中在右侧身体,比如肺部挫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还有头皮下血肿等。 ”儿科急诊护士介绍,经过1天多的治疗,璐璐的伤情已经基本稳定,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接下来要转到小儿外科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

    父女俩同遭车祸,为何年幼的女儿能活下来?根据女儿的伤势,林女士猜测:“璐璐的伤不算特别重,她爸爸却死了。我觉得应该是车祸发生的一瞬间,她爸爸为了救她把她推了出去,自己却被撞个正着。 ” 最新进展 肇事司机已经被抓获

    女儿璐璐的命保住了,然而,每当她想起丈夫已经离他而去时,她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我不信他已经走了,总觉得他只是去外面出车了。这两天我只要一闭上眼,就会想起我丈夫躺在地上的情景,太恐怖了。一定要找到肇事者,给我们一个公道。 ”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肇事者是个26岁的小伙子,一天后被交警抓获,目前已经被拘留。(记者 刘泽源 实习生 傅倩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