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金莎来青宣传电影《柠檬》 清纯可人依旧(图)

来源:QTV-- 2013-04-21 05:15:15 字号:TT

金莎来青宣传电影《柠檬》 清纯可人依旧

金莎来青宣传电影《柠檬》 清纯可人依旧

    电影《柠檬》首映式暨奥维尔国际影城开业庆典在伟东·乐客城举行。导演章家瑞、制片人吴奇,主演金莎、洪晓熙、谭杰希以及电影片尾曲演唱者吴鑫桐出席首映式。

    4月20日,田园爱情剧,电影《柠檬》首映式暨奥维尔国际影城开业庆典在伟东·乐客城举行。导演章家瑞、制片人吴奇,主演金莎、洪晓熙、谭杰希以及电影片尾曲演唱者吴鑫桐出席首映式。《柠檬》讲述了韩国当红主播许秀京因“普州太后”的传说

故事到中国寻根,巧遇执着梦想的上进青年周诺,两人展开了一段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

    导演章家瑞:地震前一个小时离开成都

    今日8点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这让人不由得想起5年前的四川汶川地震。而《柠檬》中曲珍(金莎饰)的母亲,正是在5.12地震中去世的。电影《柠檬》由拍过经典影片《红河》的四川导演章家瑞执导,章家瑞和谭杰希是早上坐的7点的飞机从成都飞往青岛,而8点多一下飞机,就收到了四川地震的消息。作为四川人的章家瑞,在提及今天的地震时称,希望灾区的父老乡亲,能够坚强的站起来,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谈及剧中人物时,章导说,剧中金莎饰演的曲珍,是一个在当今浮躁的社会中很难得的女孩子,可以牺牲自己去实现爱的人的梦想。而在电影片尾,饰演曲珍的金莎在高远上跑着追赶飞机,由于高原反应,金莎是带着氧气袋去拍摄的,跑一会,吸点氧气,接着跑,接着拍摄。

    “当红主播”洪晓熙:中国的食物很好吃

    韩星洪晓熙饰演一个因“普州太后”的传说故事到中国寻根的韩国主播,洪晓熙的中文很不错,在接受采访前还和金莎频频聊天互动。而在影片《柠檬》中,洪晓熙几乎全程用中文对台词。第一次来中国拍戏,洪晓熙称刚开始对中国很不了解,很不习惯,在四川吃辣椒也不习惯。但随着拍摄的进程,慢慢觉得中国的东西很好吃,很怕这样吃下去自己会变胖。

    “小时工”金莎:关于爱情不要为了找个人生活而去恋爱

    此次在电影《柠檬》中,金莎饰演的是一个做家政的小时工,而为了体验角色,在拍摄前,金莎真的去做小时工体验了一把。谭杰希在说到这个时幽默地称,金莎为了演小时工真的去当小时工,我虽然饰演了个富二代却还不是富二代。

    对于美女金莎,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她的爱情生活。金莎称,自从演了剧中的曲珍后,真是不敢单恋了,自己很难达到曲珍那样的高度,愿意牺牲自己而帮别人实现梦想。而谈及爱情观时,金莎称,不要为了找一个人生活而去恋爱,还是要相信爱情,憧憬爱情。

    “富二代”谭杰希:开着兰博基尼拍戏

    “快乐男声”谭杰希称这次真的是过了把“富二代”的瘾。在剧中开着兰博基尼等名贵跑车拍戏。并不是富二代的他,只得从朋友身上寻找富二代的生活习性和特征,融入到角色中去。

    谭杰希这是第一次“触电”,在谈及第一次拍电影的感受,这个帅气的大男生称之前根本没想过会拍电影,当制片人找到自己的时候还有点不大相信。但导演章家瑞对这个“电影新人”给了很高的评价,称其很谦虚认真,很深地去研究台词,有时为了研究台词,甚至还经常半夜去敲导演的门,只是不知道当章导在睡梦中被惊醒看到门外的谭杰希时,作何感想。(记者 刘雅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