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焊枪走火瞬间吞没男子上半身 皮肤被烤得焦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08 14:39:00 字号:TT

    昨日中午11时许,黄岛区灵山卫街道附近的一处码头上,46岁的工人老刘使用液化气焊接船体时,供气软管突然松动,焊枪一头的小火苗一下蹿起一米多高,瞬间吞没了老刘的上半身。工友上前帮助老刘扑灭了火,随后拨打120将其送往附近医院。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在市立医院烧伤科看见,浑身被纱布裹着的伤者老刘躺在清创室内,医生正在拆开他胸口的纱布。记者注意到,老刘胸口和双手多处皮肤被烤得焦黑,红色运动鞋上也有被烧焦的痕迹。“中午在干活时受伤的。”记者了解到,老刘中午使用液化气焊接船体时,焊枪上的小火苗突然蹿起1米多高,烈焰吞没了老刘的上半身。“罐子一头是一根管子,有点松动,要不然也不会这样。”一名工友介绍道。

    事发后,惊慌失措的老刘挣扎着用双手扑打着身上的火焰,随后因为剧痛倒在了地上。“我当时还上去问他,眼睛能不能看着?模糊不模糊?”一名工友介绍道,由于老刘的脸部也有过火的痕迹,他担心老刘的眼睛被烫伤,当老刘表示还能看清楚时,他们长舒了一口气,随后拨打了120将其送往医院。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经过检查,老刘浑身近三成的皮肤有二度、三度烧伤。医护人员给老刘的伤口做了抗感染处理,随后换上了烧烫伤药治疗。昨日下午2时许,老刘被送往手术室手术。(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王小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