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偷八秒钟摸走钱包 准新郎婚期被迫延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08 14:44:24 字号:TT

    近日,一段扒手在杭州路某饭店内作案的监控视频在网上热传,两名黑衣男子配合作案,仅用八秒就将一名食客口袋内的钱包偷走。失主是一名准新郎,因为身份证等各种证件一起丢失,婚期都要被迫延期。

    昨日,网友“青岛人青岛生活”在微博上发布一段监控录像,解释为杭州路某饭店内扒手团伙偷盗全过程。记者打开发现,整个视频仅有1分28秒。视频一开始,是一高一矮两名黑衣男子进入饭店,两人扫视了一下环境之后,在一男两女旁边的桌子坐下。高个男子发现邻桌男子背对着他,且衣服就挂在椅子靠背上后,随即换位置到了这名顾客的背后,整个过程他一直拿着手机佯装打电话,矮个男子坐着帮他望风。

    坐下没几秒钟,看四下无人注意后,高个男子便佯装换姿势,把右手伸向用餐男子的衣服口袋,掏了大约八秒钟,男子手中多了一个黑色的东西,然后“打着电话”起身到门口位置,随后两人迅速走出饭店离开。

    记者几经周折了解了大致经过,被盗的刘先生是个准新郎,5月1日晚,他和未婚妻一起到杭州路一家饭店请朋友吃饭,商量结婚的一些细节,吃完饭后发现钱包不见了。刘先生让饭店员工调视频查看,发现钱包被一名男子偷走了。刘先生的钱包里只有900元现金,钱丢了倒不心疼,最麻烦的是钱包里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各种证件,而他马上就要去办理登记、买房等事宜,丢了证件这些事情都得延期了。目前,距离小刘的婚礼还有一周的时间,这次事件很可能要影响婚礼的安排。

    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北警方得知,民警已初步锁定了嫌疑人,案件侦破工作还在进行。(记者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