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皮卡车马路上自燃 火势难控只剩下空壳(组图)

来源:今日-- 2013-05-10 07:21:10 字号:TT

皮卡车马路上自燃 火势难控只剩下空壳

皮卡车马路上自燃 火势难控只剩下空壳

    来看一起突发事件。今天上午9点左右,在胶州扬州路上一辆银白色皮卡在马路中央自燃了,不到二十分钟,车辆就被烧的只剩下了空架子。

    这是目击者高先生拍摄到的视频,只见现场火光冲天、烟雾弥漫。皮卡车被包裹在一片火海当中。据了解,当时这辆车正行驶在胶州扬州路上,司机突然发现前机盖内冒出一些烟雾,随后着起了大火。驾驶员迅速下车拿出灭火器扑救,但火势已经不受控制,他又立即拨打了119,十分钟后,两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二十分钟后,大火终于被扑灭,但是皮卡车已经烧得只剩下一副空架子,完全报废,随后被清障车拖走。目前汽车自燃原因仍在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