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楼下网点房拆掉承重墙 地板震颤居民心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5 06:54:43 字号:TT

楼下网点房拆掉承重墙 地板震颤居民心慌

  “砰!砰!砰!”伴随着锤子砸墙和钻头钻墙的声音,楼上的居民根本就没法休息。“楼下有个网点房好像把承重墙给砸了,并且每次砸墙的声音都特别大,根本就没法休息。”昨天,家住曹县路79号的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不知道这个网点房到底是干什么的,白天经常会听见用锤子砸墙和用钻头钻墙的声音,基本上一天都不会停工,吵得我们根本就没法休息,有时候都能感觉到地板不停地震颤。”张先生介绍说。

  据另一名市民赵先生介绍,他借着网点房里面的灯光看到,一堵至少半米厚的墙体被拆掉,墙上还有很多用钻头钻墙留下的圆孔。“看那墙的厚度应该是承重墙。”赵先生介绍说。

  对此,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因房屋结构不是他们负责的范围。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市北区房产管理处,一名陶姓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接到市民举报后,赶到网点房时发现卷帘门已经锁上,敲门也没有应答。“我们把限期整改通知书贴到了卷帘门上。”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网点房主人迟迟不联系工作人员,他们将会联系社区、物业等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并责令其整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