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痴情汉为让娇妻生活富足疯狂盗窃 涉案近10万

来源:QTV-- 2013-05-17 12:35:44 字号:TT

    路某爱老婆那是出了名的,他始终坚持一个信条:男人负责挣钱养家,老婆负责貌美如花,于是去年底结婚后,他就让老婆在家里呆着,自己出去挣钱,可他没什么大本事,只有一个技能,就是偷。

    人在看守所,心里还惦记着老婆的吃穿住行,这样痴情汉,也真是少见。不过你这疼老婆的方法,可有点荒唐,再怎么说,也不能偷别人的东西,往自己兜里揣呀。路某说,起初我也不想这么干,只是去年的一件事,让我从小业主彻底变成了穷光蛋。

    积蓄赔光了,路某觉得在家呆着没面子,就背起行囊到城阳打工,偶然间认识了几个异乡朋友,大伙志趣相投,都觉得打工辛苦赚钱太少,不如捞偏门油水来得快。

    第一次得手,出奇的顺利,前后也就几分钟,四个笔记本就到手了,轻轻松松分了几百块,路某心里乐开了花,他告诉妻子,自己找到了一份好工作,能挣大钱,只是没想到,这份来钱的买卖,这么快就被警方识破了。

    4月15日,被盗学生拨打110报警,城阳警方立即出动,通过视频比对和走访,警方很快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盗窃大学宿舍的正是路某和刘某。

    路某交代,在被抓获以后,他们又陆续在青岛市内的一些大学校园里实施了好几起盗窃,好东西偷了不少。

    路某交代,销赃分得的钱,大部分都花在老婆身上了。而直到他戴上手铐的那一天,老婆才知道,自己眼里能挣大钱的老公,竟然是个贼。如今在看守所里,路某幡然醒悟,可惜一切已经太晚了,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