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百米垃圾带封了市场门 李沧查市容检查问题不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1 13:46:58 字号:TT

百米垃圾带“封”了市场门

  昨天是市文明办、市市政公用局等单位对市内三区进行市容环境检查的最后一天,记者跟随巡查小组先后前往李沧区6个地点,发现其中4个卫生和秩序都很差,塑料袋、腐烂的水果蔬菜遍地,还有商贩在人行道上摆摊经营。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巡查小组来到李沧银液泉路,道路西侧的人行道旁是条绿化带。人行道和绿化带紧邻,可卫生情况却是“两重天”,人行道上站着两名环卫工,随时准备清扫道上的垃圾,可一旁的绿化带内却垃圾遍地,外侧是纸张和塑料袋,里面有很多建筑垃圾。记者走到通往东李农贸市场的路口发现,长百米左右的道路右侧分散着大量垃圾,气味刺鼻。其中有塑料袋、纸张、腐烂蔬菜水果和石块等,占了道路的一大半面积,宽七八米的道路也只剩下两三米,进出市场的行人只能贴着左侧小心翼翼地行走。

  青山路和天茶山路交会处的卫生和秩序状况同样令人担忧。在南庄液化气站旁边,有一处露天蜂场,堆了一地蜂巢,蜂巢外飞着无数蜜蜂,不断发出“嗡嗡”的响声。巡查小组经过时不得不防备,生怕触动蜜蜂。记者发现,这里地面卫生条件很差,蜂巢附近堆了不少碎石块和石板。附近的福临万家小区后面是一排断墙,断墙里面就有一个巨大的垃圾场,包括旧沙发、塑料袋在内的生活垃圾堆满整个土堆,气味很难闻。

  巡查小组随后来到沧台路市场附近的小广场,广场上原本挺宽敞的道路上被几个小商贩占据了,他们正在路上招揽生意,不仅影响了行人通行,也使得周围的卫生变差。

  在昨天的巡查中,记者还去了枣山路、李村公园、沧口汽车站等地点。其中李村公园和沧口汽车站的环境都不错。一行人连续巡查了几个环境差的地点,突然来到李村公园,都有些不适应,“这里面绿化好,卫生也不错,和其他地方比真是两个样。 ”市民文明巡访团团长宋定军感慨地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