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群在青岛会见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02 13:10:59 字号:TT

  昨日(1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青岛市城阳区会见了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一行。

  李群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群说,过去一年,在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青岛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驻军多是青岛重要的本土优势,驻青部队官兵在奥帆赛、全运会等重大活动中贡献了力量,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全市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人民群众将继续与驻青部队团结一心、血脉相连,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

  贾廷安对青岛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青岛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给予驻青部队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贾廷安说,驻青部队官兵要把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支持化作建设好部队的动力,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青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海军副政委王森泰、北海舰队政委白文奇、总政治部群众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奋,市领导王文华、王书坚、王伟、王鲁明、徐振溪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