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骑摩托扎沟里 身体抽搐嘴里不停呻吟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7 15:28:41 字号:TT

    今年30岁的王某是王哥庄返岭村人,6月5日下午3时许,王某酒后骑着摩托车回家,途中为避让来车,不慎连人带车扎进了路边的小沟,全身多处擦伤。赶到的民警将其扶起,联系他的家人一起将他送到了医院。

    6月5日下午3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王哥庄返岭村附近发生车祸。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只见一名男子趴在马路边的一条小沟里,嘴里还不断发出呻吟,身体也不停地抽搐,身上还散发着浓浓的酒气。男子身旁的摩托车,车轮朝天横翻在沟边上。民警上前查看男子伤情,发现男子仍有意识。经过路人帮助下,民警将男子慢慢扶起。约10分钟后,王某的家人赶来,与民警一起将他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所幸除擦伤外,王某身体并无大碍。

    经了解,王某是王哥庄返岭村人。 6月5日中午,王某和几个朋友聚会,喝了几瓶啤酒。当天下午2时许聚会结束,王某独自骑着摩托车回家,途中出了事。 (记者 马晓婷 张劭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