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景区违章房被拆 当事人数万元打水漂(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7 10:21:12 字号:TT

    崂山景区违章房被拆 当事人数万元打水漂     崂山景区违章房被拆 当事人数万元打水漂

    青岛新闻网67  近日,王哥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国土、公安等部门,依法拆除了位于桑园社区、雕龙嘴社区、高家社区三处违法建筑,拆除违法建筑面积370平方米。本次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5名,工人10人,吊车1台,历时三个小时。

    位于桑园社区的一处违法建筑,西邻崂山景区旅游主干道王沙路绿化带,东依桑园河沿岸,地理位置极为优越。5日,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在一处小树林里,一夜之间突然冒出六根柱子。经调查,原来有人连夜偷偷建起一处300平方左右的钢结构,当事人伐倒几棵小树在树林里建起基础,立起14根立柱作为房屋的主框架,且厂房内种有杨树、雪松、槐树等树木。

    据执法人员调查了解,该处违法建筑系桑园社区姜某所建,去年被执法人员拆除过一次,一直未再进行建设。近日,因朋友看好此处紧靠路边,非常适合建设门头房,用来作为绿石展厅。在朋友的鼓动下,他又偷偷在树林里打好基础,以为建在树林里执法人员不会发现,且又有大树做掩体,建好房屋后再将房屋内的树木移走。

    正是抱着这种侥幸心理,姜某连夜挑灯雇佣10余名工人和一台吊车,趁执法人员下班后,连夜突击将房屋主体建成。不料,天一亮便被执法人员查处,姜某见到执法人员羞愧难当,表示不应该再次知法犯法,白白浪费了数万元,愿意配合执法人员拆除所建的厂房。

    此外,位于雕龙嘴社区的一处违法建筑,建筑面积60平方米。该处违法建筑紧靠崂山景区主干道边,且位于白云洞景区的入口处。昨天下午,执法人员巡查发现于某正在院内搭建违法建筑,立即责令其自行拆除。(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赵英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