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香体丸销售火爆引质疑 吃下肚一秒变香妃(图)

来源:青岛全接触-- 2013-06-24 07:11:13 字号:TT

香体丸销售火爆引质疑 吃下肚一秒变香妃(图)

香体丸销售火爆引质疑 吃下肚一秒变香妃(图)

    最近网上卖一种叫“香体丸”的东西,据说吃完就能让人散发迷人香气,就像《还珠格格》里的香妃一样,这事你相信吗?

    还记得《还珠格格》里的香妃吗,因为身体里散发着迷人的香气,乾隆皇帝才对她特别宠爱。

    世界上,真的有吃了就能让人变香的东西吗?有人说了,这个,还真有——香体丸!不需要任何其他芳香剂的辅助,只要吃几粒小丸子,就能5日口香,10日体香,27日衣被香,37日下风人闻香,47日洗手落地香,57日把他人手亦香!这是真的吗?

    别看被采访的市民都说不信,可在淘宝上,香体丸火着呢!其中的一家店一个月就卖出了308件。吃了就能变香,那这些香体丸的成分又是什么呢?

    这位卖家推销说,香体丸是用上百种花,提炼出精油,服用一段时间之后,花的香气会随人体代谢进入体内,甚至连出的汗都是香的。专家说,这种说法从理论上来讲,可能性非常小。吃香体丸如果能变香的话,那我们吃颗草莓,身体就会散发草莓的味道?吃粒大蒜,就会散发大蒜的味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