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捞鱼溺水身亡 天价打捞费家属付不起(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6-24 07:06:28 字号:TT

男子捞鱼溺水身亡 天价打捞费家属付不起

    昨天傍晚六点钟左右,在胶州市九龙镇大黄村又发生了惨剧,一名36岁的男子,不幸在水库溺水,更让人担忧的是,事发已经20多个小时,尸体到现在都没能进行打捞。

    落水男子名叫高继友,今年36岁,吉林人,几个月前,在九龙镇小荒村租了一个住所,昨天,他和朋友去水库打渔,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起初,同伴以为水并不深,可事后才知道,就在高继友溺水的附近,有一口直径约为十米宽的大机井,有五六米深。同伴不通水性,只能眼睁睁看到高继友一点点没入水中,无能为力。

    按照民警提供的打捞队电话,家属打了过去,可是得到的答案却让全家人陷入了无奈。

    一万多块钱,对于高继友家来说,几乎是一个天文数字。可是拿不出钱,难道儿子就要一直停在这水库里腐烂?从事发到现在,高继友已经在水里浸泡了20多个小时。

    记者看到,水库旁并没有提示内有深井,只有一处禁止入水的警示牌,可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人在水库边钓鱼,甚至游泳。眼下,高继友的尸体还在水里,再拖下去,还要到什么时候,在现场,记者拨打了打捞队的电话。

    打捞队的回答很干脆,没有钱,就不可能来打捞,价钱更是没得商量。这种时候,镇政府能不能出面帮帮忙呢?

    镇政府说,水库早已承包给了天泰房地产开发公司,记者尝试联系天泰集团,但因为是周末,始终无人答复。随后记者又赶到高继友租房的小荒村。

    镇里不出面,村里也不管,眼睁睁的看着儿子的尸体沉在水里,家人悲痛欲绝,水库所在地的大荒村政府,又是什么态度呢?

    无奈,记者只能再次找到九龙镇政府。可任何没有一个工作人员愿意出面。下午四点,记者再次来到了水库边,高继友的家人和一些村民仍然在岸边等待。此时,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终于赶了过来。

    节目播出前,记者得知打捞队已经赶到,但刚刚承诺协调的镇政府工作人员又消失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