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7岁少年离奇中毒口吐白沫 被陌生人跟踪(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01 11:45:04 字号:TT

17岁少年离奇中毒口吐白沫 被陌生人跟踪

17岁少年离奇中毒口吐白沫 被陌生人跟踪

    再说一件离奇的事,17岁的青年突然中毒?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真相。

    27号傍晚,青医附院黄岛院区急诊室,传来一阵凌乱而又急促的脚步声,不好,有人中毒了。

    中毒者名叫朱金超,今年17岁,家住黄岛区张家楼镇村朱家屯村。几前年,小朱辍学,之后一直在镇上打工。27号下午,小朱的母亲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

    母亲说,小朱平时沉默寡言,不是个惹事生非的孩子,一开始,她还以为儿子和她开玩笑呢。

    看来这不是句玩笑话,小朱的母亲赶紧扔下手里的活,撒腿就往出事的地方跑。

    母亲见到小朱时,他正躺在离家三四里远的杨家庄村大街上,很多村民把他团团围住,大家伙也都是一脸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村民们说,有人看到,小朱是一个人从杨家庄村西南的小河里,慌慌张张的跑出来的。

    当时,小朱已经口吐白沫不省人事,小朱的爸爸一边拨打了120一边报了警。

    民警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小朱中毒症状比较严重,事发经过也很蹊跷。

    小朱先是被送到了胶南人民医院,由于情况危急,医院无法救治,又转院到了青医附院黄岛院区。经过医生的紧急抢救,小朱总算清醒了过来,断断续续的向家人讲述了事情经过。

    小朱说,自己被一名二十多岁的男青年跟踪,为了躲开对方,他才跑到了杨家庄的河道里,但对方还是追上了自己,他的电动车也抢走了。

    可镇上的监控显示,下午四点左右,小朱骑着电动车往家的方向行驶,不过身后并没有人跟踪他,更叫人生疑的是,在事发周边,民警进行了大范围的排查,也没有发现他的电动车。

    更加蹊跷的是,在出事之前,小朱一直对家人称,自己在镇上一家企业上班,民警走访发现,小朱从未在这家企业上过班,而小朱的朋友也证实,最近两个月小朱一直处于失业的状态。小朱说的事发现场,也没有发现搏斗和电动车的痕迹,小朱中毒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切都还有待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